hzhbf

预警(大写加粗):严重ooc,纯属意淫产物,自我代入,矫情到我自己都感到羞耻

我当时看了https://fx.weico.cc/share/25993833.html?weibo_id=4236995825526481,完全无法控制内心汹涌的感情。我知道下面这篇文应该是真情实感过了头,但是我真的,太爱Mikele了。
写这篇毫无逻辑又过于(自认为)煽情的文的原因,主要是我总觉得,那些温柔的人,很可能都有一些不太开心的经历,因为并没有什么“感同身受”,只是由于经历过类似的事情,所以明白,所以不希望别人和当时的自己一样难过。以及,Mikele真的太好了太棒了我爱死他了

下面是正文部分

Mikele还年轻的时候,也会紧张、羞涩,甚至有的时候有点社恐,站在角落里不太敢和其他人说话。在年少矫情的时期,他还做过一件特别中二的事情,在热闹的聚会上,有时候他会偷偷离开,找个地方躲起来,看看有没有人会来找自己。可惜的是一次也没有,甚至都没有人发现自己的离开。好吧,其实这没什么可抱怨的,Mikele想,本来就是自己偷偷跑出去躲起来的,一边躲在黑暗里一边希望别人注意到自己,这想法不矛盾么?后来他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半真半假的抱怨过这件事,朋友想了想说,也许有人发现你离开了,不过他觉得你是需要一点私人空间,所以不方便去打扰。Mikele听了之后觉得很有道理,尊重个人意愿,不去打扰别人,这点很重要。
后来Mikele再也没做过这件愚蠢的事情。他站在最明亮的灯光之下,化着艳丽的妆容,让所有人都能看见他。他成了一个闪闪发光的发光体,不论何时都能吸引大家的目光,让大家为他欢呼尖叫。很多人来找他签名、合照、拥抱,他笑着一一满足。临到结束的时候他会问他们,还有人需要签名吗?需要来一个拥抱吗?哇哦没有人要抱抱吗?那我可太伤心啦。然后笑着去挨个拥抱每个人。
他知道,一定会有些人躲在人群之后,偷偷的看着他又害怕被他注意到,渴求一个拥抱却不敢说出来,最后落寞的离开,继而陷入无止境的自责,痛恨那个选择躲在黑暗里,却妄想被人注意到的自己。
没关系的,你们不用害怕,过来和我聊两句,我会很开心。如果真的紧张,那也没关系,你们站在那儿就好,我会注意到你们,找到你们,到你们身边来拥抱你们。

评论(7)

热度(18)